S__6791286.jpg

今天要來分享SK-II青春露
相信大家都對這罐不陌生~~~
我之前也是聽聞許久但始終買不下去

因為我是超級敏感肌
用過開架與專櫃的保養品 九成都會讓我過敏
在遇見青春露之前 一直在用珂潤系列保養品
用了不會過敏 但皮膚也不會因此變好
就是維持在一個不太好也不太壞的狀態中(?)

直到有一天我在FB看到SK-II領取試用品的的廣告
只要做肌膚檢測就能免費領取
想說就去拿來試用看看吧!
這一用就讓我深深愛上了青春露了XDD
立馬回去專櫃買了正品

因為用了居然不會過敏!!!!不會過敏!!!!不會過敏!!!!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而且使用約2個禮拜後 皮膚就開始有明顯改善
摸起來會變光滑
甚至感覺變緊緻了?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素顏對比照片 (iphone6s前鏡頭拍攝)
使用前的照片我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貼出來的QQ


S__6692882.jpg

使用後的皮膚雖然還稱不上非常好~但對比起來是有明顯好許多!
臉部線條也有被拉提的感覺 氣色也變好了~

局部放大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完全無修圖、無美肌~毛孔變小了一些 皮膚也細緻了哦!

然後同樣都在微笑 左圖的臉卻比較鬆垮

★皮膚顏色不太一樣是因為不同天拍的
所以光線會稍微不同
從眼珠的反光可以看出來
左邊的光線比較亮 / 右邊比較暗


SK2.png

我已經使用完一瓶了~另一瓶也正在服役中
我想以後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一旦掉入青春露的坑就爬不起來啦 (錢包君哭泣中...)

 

arrow
arrow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