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01.pn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visee的聖誕新品

上週用屈臣氏的app買的~昨天才收到

來熱騰騰的開箱啦~XD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愛visee

以前台灣還買不到的時候 我就在日本買了眼影、眼線筆、唇彩

用了以後真的不喜歡...覺得眼影粉質很粗 亮片又大

然後眼線筆暈的亂七八糟

唇彩倒是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但我就是不愛

這次為什麼又會買visee的東西呢

因為包裝上寫著"限量"兩個字

我腦波太弱就買下去了...

這篇很滅火~大家請慎入XD

 

前情提要有點太長了~現在要馬上進入正題了!!!!

以下照片是使用iphone6s 後鏡頭拍攝~無修圖

只有加字及把照片組合起來
------------------------------------------

✿魅綻8色眼彩盤


先來看看外觀吧

all03.png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BR2

之前有網友說過這盤看起來有大創風 塑膠感很重~

事實上其實沒有那麼廉價感哦!外盒還是有一定的重量及質感

這盤我是買色號BR-2

★眼影近拍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BR2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BR2

★手臂試色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BR2

★眼部實擦

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BR2

eye02VISEE 魅綻8色眼彩盤BR2

▲整體評比:

我左右眼都用了3個顏色來暈染,但是完全看不出來有漸層....感覺就像一個顏色QQ

我是用盒內附贈的眼影棒畫的~我覺得這隻眼影棒還滿好用的~拿起來很順手

不過可能是粉質關係 很難暈的好看,但也有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啦>_<

然後第2格的粉質比較偏霧面,其他格亮片都很大...

而且我覺得2和5這兩個顏色超像 好像不用出現在同一盤裡...囧

這盤的顯色度我也覺得沒有很好 然後粉質一貫的粗

顏色也沒有很特殊~所以如果不是visee腦粉 這盤真的可以不用買!!!!

同樣是日系開架品牌,我覺得integrate的眼影可以完勝visee了@@

------------------------------------------

✿幻霧魅彩唇釉

★唇釉外觀

VISEE 幻霧魅彩唇釉

BE381

VISEE 幻霧魅彩唇釉BE381

 

RD480

VISEE 幻霧魅彩唇釉RD480

 

★手臂試色

VISEE 幻霧魅彩唇釉

 

★唇部實擦

先來看看素唇(有塗護唇膏)

素唇.png

 

BE381

VISEE 幻霧魅彩唇釉BE381

 

RD480

VISEE 幻霧魅彩唇釉RD480

▲唇釉沾到牙齒上了>_<

 

★全臉照 (有打馬賽克XD)

RD480_1.png
 

▲整體評比:

這款強調是霧面的唇釉,其實一點也不霧...

雖然包裝是霧面的,打開來棉棒上沾的顏色看起來也滿霧的

但是用到嘴巴上完全跟霧面扯不上關係XD

不過這款唇釉的顏色很漂亮~發色度也很不錯

但...很難塗勻 非常難!!!!

而且塗上後唇部瑕疵通通跑出來(唇紋、死皮...等等)

也很容易會沾到牙齒上QQ (請參考RD480實擦圖片)

我覺得這款不太適合唇況不好的時候使用

而且擦完要記得看看有沒有沾到牙齒 還滿麻煩的說

如果只是想要霧面唇彩 我覺得妙巴黎戀法系列比visee好用很多!

 

------------------------------------------

✿星綴亮采霜

★外觀

VISEE 星綴亮采霜SP-1

★手上試色

VISEE 星綴亮采霜SP-1

▲整體評比:

這款亮采霜我買的色號是SP-1

它摸起來很濕潤、軟軟的,顏色偏銀白

但是這個東西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要用在哪~

純粹是因為包裝很可愛我才買的...(掩面)

所以沒有實擦圖@@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謝謝耐心看完文章的大家 ♥

arrow
arrow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