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手邊的三顆紫色腮紅


分別為:
(1) 倩碧小花腮紅#15
(2) CEZANNE柔亮腮紅#14
(3) A'PIEU 斜紋磁扣腮紅#6

undefined


本來興高采烈的想來比較看看它們有什麼不同之處

結果一試在手上我就有了想放棄的念頭XD

顏色根本幾乎一模一樣呀!

undefined

不過還是很好奇它們在臉上的顏色會不會不一樣

結果就這樣輪流試了三顆腮紅

塗了又卸 卸了又塗好幾次

真的覺得我要眼花了 手機相簿一堆長的一樣的照片

一度懷疑我真的用了三顆腮紅嗎QQ

最後為了分辨照片中的腮紅到底是用哪顆

於是我決定把產品放在臉旁邊拍照!!!!!


以下是腮紅實擦照

-防雷-















 

undefined

看起來真的超級像的

要不是手上的產品不一樣 三張照片就像複製貼上呀XD

不過如果非常仔細看 就會發現腮紅的光澤不太一樣~


紫色小花看起來很霧面 完全沒有光澤

CEZANNE則是有點微微光澤

A'PIEU光澤就比較明顯

但是這樣微小的差距真的很難分辨

其實這三顆只要選擇一顆買就好了XD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喜好程度: CEZANNE > 紫色小花 > A'PIEU

-

CEZANNE:
便宜好用 而且微微的光澤我覺得很好看!
但是粉壓的滿實的 有點難沾取~要塗抹很多次 在臉上才比較顯色

紫色小花:
使用起來不管顏色還是質感都跟CEZANNE很像
但是比較貴 所以列居第二名~

A'PIEU:
粉質鬆軟 用腮紅刷輕輕碰就沾了一堆粉
對新手來說非常~~~~~容易失手!
但是包裝質感很不錯 看起來會有點像專櫃的產品
而且有附鏡子~放包包可以當隨身鏡 滿方便的
會最後一名的原因
是因為我喜歡豪邁的刷腮紅
那種感覺很療癒!!!!但是這顆要刷的非常小心 所以我不太愛它
就把它放在最後了X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

不知道看完這篇的大家會不會覺得眼睛痛 開始懷疑人生(誤)

arrow
arrow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