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pqbnP.pn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入手的兩個Canmake腮紅

分別為:

巧麗腮紅 #PW37

花漾戀愛修容 #08


其實兩個都是被版友生火才跑去買的XD

先來看看腮紅近拍&手臂試色

canmake

canmake

canmake


我覺得兩個的顏色都好美~~~

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


接下來是有露臉實拍照

因為用手機拍照 腮紅色好容易被吃掉

所以我有塗的比較重一點

(防雷一下)


















 

canmake

巧麗腮紅是全霧面的

花漾腮紅則是有珠光~但是我覺得珠光很細緻

近看才看的到有點亮亮的 遠看看起來跟霧面的差不多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自己覺得花漾腮紅用在臉上好像比較顯白(?

持久度我也覺得花漾腮紅比較好

昨天下午2點  左邊和右邊的臉個別畫了兩種腮紅

出門到6點回家

發現上了巧麗腮紅的那邊臉 腮紅已經消失了QQ

花樣腮紅那一邊還是完好的

顯色度的部分 兩個都很顯色

所以要少量多次的慢慢畫比較不會失手


以CP值來說 花漾腮紅勝~

08這個顏色真的好好看 建議大家可以入手 >///<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canmake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