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來分享上週在淘寶買的眼影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這個品牌好像是店家自創的

以前從來沒聽過

我是在搜尋貓咪的東西的時候找到的



先放一張官方形象照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雖然常常在淘寶亂買東西

但是我真心不敢買彩妝保養品跟食品

這次會買完全是被可愛的外表吸引了XD


猶豫很久終於下手了

想說也不貴 換算成台幣大概270元

如果很雷就算了 當收藏品吧


收到的時候覺得有點驚喜

這個包裝盒好可愛哦

而且連氣泡紙都是愛心的

整個很少女心 哈哈

店家還送了贈品貼紙和便條紙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我買的是紫色系的

這個色號叫「凱瑟琳」也叫「紫色人魚姬」

外盒上有微微的珠光

其實還滿有質感的

但照片拍不太不出來@@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打開後的顏色跟我想像中的有差距

我最期待的左下那格

感覺不太紫

但也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顏色

(詞窮QQ)

雖然不醜 但是有點失望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來看看手臂&手指試色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這盤的粉質其實算滿細的

而且觸感濕潤軟綿

顯色度非常好

每一格顏色都有珠光

但左下那格居然是大亮片

最期待的顏色又再次讓我失望QQ


接下來是眼睛實擦照











(防雷)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上眼之後的顏色我意外的很喜歡

是一個很低調日常的顏色

使用上除了左下那格微飛粉之外

其他顏色都很服貼



而且在沒有使用眼影打底膏的情況下

可以持妝6小時以上(我是油眼皮)

我昨天下午兩點左右畫完

到晚上八點要卸妝前看都還很完整

沒有因為眼皮出油而糊掉



最後是全臉照










(防雷)












FlowerKnows 貓貓舞會四色眼影

內雙人一睜開眼睛 眼影就不見了

只看得到一點點QQ

全臉照的顏色有點被相機吃掉了

但實際上的顏色就是上面那張眼睛實擦照的顏色哦~



總結:

這盤的發色、質地都算不錯

只有左下那格會微飛粉

然後這個容量感覺可以用很久

而且顏色很日常不突兀

重點是包裝很可愛!

喜歡貓咪的人可以考慮入手 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了

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